akuma

瞎玩 废话多
头像来自lof:丶芝士君丿

我的姑娘胖胖的。

圆圆的脸,有点粗的胳膊和腿,乍看上去有点黑。但她的眼睛很漂亮,一眨一眨,像春风吹散的桃花瓣儿,右边眼角一颗痣,小小的藏在眼镜片下,怯怯地露出女孩柔情。

她好极了,没有曲线的身材比谁都美丽,蕴含着大大的能力,不服输的骨气。我赞美她、鼓励她、希望我的女孩儿能得偿所愿、她能越走越远。

我的姑娘会嫁人生子,还说要我做她孩子的干妈、还说要教孩子照顾我这个可怜孤寡的三三姨。她会像大多数人过完一生,甜蜜痛苦,相逢离别……

唯一不同的,我想要自己可以一辈子看着她,她也可以一辈子知道我在。

我是想看她走到最后的发小,没有她胖胖的身体,也没有她决绝的勇气



————

半夜陪我家姑娘唠嗑,有点感触。我真心希望这个人能好的,除了亲人就是她了吧



评论

热度(3)